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澳門︰今午起入境者14日內曾到日德法西班牙須醫學檢查 (13:09)

鑑於近期德國、法國、西班牙和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漸趨嚴重,澳門今(8日)宣布,今日中午12時起,所有入境前14日內曾經到過德國、法國、西班牙或日本的入境者,必須接受醫學檢查;周二(10日)中午12時起,所有在入境前14日內曾到上述國家的入境者,須按照澳門衛生當局的要求,在家居或指定酒店接受14日醫學觀察。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協調中心提醒民眾,違反規定者除了可能承擔刑事責任外,或會被要求強制隔離。澳門目前已要求所有入境前14日內曾到韓國、意大利或伊朗的人在指定地點接受14天醫學觀察。

(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聞局)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楊偉雄:引用AI及大數據程式計算家居檢疫者是否身處住所

張建宗:逾200現任及退休公務員加入義工隊助抗疫

私醫拒診發燒咳 病人組織:或違守則 醫生:缺裝備量力而為 不想SARS殉職再現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澳門 德國 法國 西班牙 日本 醫學檢查 醫學觀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