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男涉沙田站衝突打鬥提堂 一人涉以摺刀威嚇 (13:58)

去年9月7日,逾百名市民在港鐵沙田站聚集,要求港鐵交出去年8月31日警員在太子站毆打市民的閉路電視片段。聚集期間,28歲測量顧問疑與56歲貨車司機發生衝突打架,後者更一度持刀威嚇對方。二人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打鬥罪,司機另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今(6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報稱貨車司機的周耀暉(56歲)和測量顧問黃紫健(28歲),被控於去年9月7日,在港鐵沙田站A出口一帶參與非法打鬥。周耀暉另被控同日同地管有一把摺刀。

據了解,兩被告當日有碰撞,繼而發生爭執和動武,首被告周耀暉取出摺刀作威嚇,導致次被告黃紫健手部有2厘米的傷口,首被告則有擦傷。警方到場調查時,二人均拒絕送院。案件押後至5月4日,待辯方索取控方文件和給予法律意見,屆時將在沙田裁判法院進行答辯。

其他報道:兩青年涉理大外暴動 因疫情押後6月中再訊

其他報道:黃大仙平治切雙白線警追截 扎山道追逐警拔槍拘兩男

相關字詞﹕港鐵沙田站 衝突 粉嶺裁判法院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