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越南漢涉藏3手槍連彈匣 被控無牌管有槍械及攻擊性武器等罪 (20:50)

警方3月2日於深水埗一大廈拘捕一名35歲持「行街紙」越南籍男子,檢獲一批武器、3支手槍及約值240萬元毒品。案件今日(4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4月29日再訊,以待政府化驗所報告、槍械檢驗及警方進一步調查。

報稱無業的Le Vu Phong(35歲)被控兩項無牌管有槍械、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及一項販運危險藥物,控罪稱他於3月2日在深水埗醫局街187號的閣樓樓梯及一單位,分別管有3支半自動手槍連彈匣、7發子彈、1把武士刀、3把多用途刀、1對手扣、5包冰毒及7磚海洛英。

辯方沒為被告申請保釋,但在庭上投訴稱被告遭警員虐打手部及下半身,警方沒安排他到醫院驗傷,希望裁判官頒令被告可到醫院治理。辯方又投訴,警方使用證物套取被告指模,被告被羈留時不許打電話找親友及律師等。

裁判官黃國輝應控方要求,批准押後案件,並下令被告還押監房看管,又說被告可在還押期間要求懲教人員安排到醫院。

相關報道:警掃毒拘越裔漢檢3槍

相關字詞﹕涉藏手槍連彈匣 越南 運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