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聶德權:正核實武漢逾600求助人身分 確保回港包機無確診或緊密接觸者 (22:45)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晚(29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以包機接載湖北港人回港行動昨日(28日)結束登記後,入境處和衛生署隨即核實在武漢市600多名求助人的身分及健康狀況,並處理現時在武漢市以外、因有緊急情況希望可以回港的個案。

他稱,關於非武漢市的個案,會清楚了解他們的健康情況,確定他們是否適合出行,按緩急先後原則處理,亦要考慮他們能否由所在地前往武漢機場。

聶德權表示,會盡快確定人數,並與湖北省政府核對,確定這些香港居民當中沒有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或是與確診者有緊密接觸,才會讓他們回港。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澳門下周派包機接回湖北澳門居民 登機前或無病毒測試

福慧精舍263人聯絡衛生署 前負責人昨發燒送院檢測呈陰性

回應居內地港人回港分娩 醫管局:應原地求診或提早14日到港檢疫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湖北 包機 聶德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