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酒吧涉經營賭場兼販毒 37人被捕 (11:26)

警方凌晨突擊搜查尖沙嘴山林道一間由三合會操縱的酒吧,拘捕37人,檢獲市值約10萬元毒品。

油尖反黑2隊徐浚銨督察表示,油尖警區反黑組約兩周前通過情報收集,發現一間位於尖沙嘴山林道由三合會操控的酒吧提供毒品予在場的人,並有賭博活動。警方凌晨突擊搜查目標單位,20多人在現場一張賭枱賭博,探員在酒吧檢獲5.5萬元現金及一批賭具,另外檢獲一批懷疑毒品,包括61克氯胺酮、38克可卡因、38粒搖頭丸、7粒「五仔」及10包「Happy粉」,總市值約10萬元。

警方在場拘捕21男16女,包括10名負責人及職員,年齡介乎22至73歲,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分別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在非法賭場賭博及販毒,被捕者現正被扣查。徐浚銨稱,酒吧已經營一段頗長時間,近日才被三合會用作販毒及經營賭場,客源包括青少年。

其他報道:護老院八旬婦疑遭院友膠袋套頭 送院不治

其他報道:疑電動滑板車短路起火 沙角邨7歲男童亡父命危

其他報道:手機電池壽命怎延長?資訊科技專家教路:電量維持40%至80% 勿邊充電邊玩手機

相關字詞﹕酒吧 非法賭檔 毒品 販毒 反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