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衛生署發逾萬檢疫令 陳漢儀:正整合大廈名單 (13:15)

港府2月8日起實施內地抵港者強制檢疫,近日網傳一張疑似家居檢疫者大廈名單,詳列約6000幢大廈。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早(28日)在記者會上未有回應名單是否屬實,但指出由於涉及的大廈眾多,衛生署人員正處理相關名單,強調一直以來公開及透明處理。

衛生署長陳漢儀補充,衛生署至今已發出超過1萬個檢疫令,署方正整合相關大廈地址名單,將盡快公布。

另外,陳肇始表示,每日會就不同國家疫情作風險評估,留意到意大利、伊朗以至日本等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快速上升,將視乎確診個案和死亡率等情況,決定下一步行動。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確診者家中狗檢測弱陽性 陳肇始:未有證據將病毒傳開

韓國增256人確診 累計2022宗病例

意大利增至17人染疫死 荷蘭首現確診病例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陳肇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