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意大利增至17人染疫死 荷蘭首現確診病例 (09:44)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歐洲進一步擴散,意大利政府周四(27日)表示,該國周三(26日)新增5宗死亡病例,累計17人死亡;確診病例亦增加逾200宗至650宗,當中大部分人來自北部倫巴第(Lombardy)及威尼托(Veneto)。

此外,荷蘭周四公布該國首次出現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患者近期到過意大利北部旅行,目前正接受隔離治療。

瑞士方面,當地周四確診病例增至9宗,其中在巴塞爾(Basel),一名曾到訪意大利米蘭的女看護回國後,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當地衛生部門表示,由於患者在託兒所工作,曾與很多兒童接觸,當局正為其密切接觸者進行醫學監察。

(路透社/中央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疾控中心地位太低 」 鍾南山促改革 人傳人只能向上報告 衛健委:1月14日已開會部署防疫

安倍突宣布日本中小學停課 抗疫朝令夕改 學者批「不做不錯」消極主義放任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意大利 瑞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