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多間旅行社取消韓國旅行團 (15:26)

【15:20】大航假期在facebook宣布,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於韓國持續擴大,為保護所有團友及員工的安全和健康,決定取消即日(24日)起至3月31日期間出發的所有韓國旅行團,涉及約50團,影響逾1000人。

【14:27】繼今早宣布取消3月15日前出發韓國首爾的旅行團後,康泰旅行社再宣布取消3月31日前出發的所有韓國旅行團,涉及約65團、約1300名團友;4月1日或以後出發的首爾旅行團將於稍後再作安排,涉及約30團、約570名團友。

康泰旅行社表示,已報名的人可選擇轉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扣除手續費後退團。

永安旅遊亦決定取消今日起至3月31日期間出發的所有韓國線旅行團,受影響的旅客可選擇轉往其他旅行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減除手續費後退回團費。

【12:25】東瀛遊宣布,鑑於韓國大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急劇飈升,為顧及員工及旅客健康安全,決定取消2月25日至3月31日期間所有韓國旅行團,涉及約900人、約45團。

東瀛遊表示,已報名者可以選擇轉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扣除手續費後全數退款。至於4月1日起出發的韓國旅行團安排將稍後公布。已報團旅客可致電3692 0888查詢。

韓國 相關報道:

保安局對韓國發紅色旅警 明早6時起禁非香港居民自韓入境

韓國確診者曾到國會大樓 國會關主樓消毒取消今明全體會議

韓國確診病例增至833宗 成中國以外最多確診疫區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韓國 首爾 大邱 旅行團 康泰旅行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