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韓國確診者曾到國會大樓 國會關主樓消毒取消今明全體會議 (19:39)

韓聯社今日(24日)報道,上周三(19日)一名在國會議員會館出席座談會的與會者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韓國國會今日決定關閉國會主樓和議員會館24小時,作全面消毒,周三(26日)早上9時才重新開放,原定今日及明日(25日)舉行的國會全體會議取消。

國會發言人韓珉洙指出,關閉國會主樓和議員會館期間,國會工作人員會在溝通館繼續辦公,國會其後亦會為國會圖書館等其他附屬機構的辦公樓消毒。

韓國教員團體總聯合會會長河潤秀上周三出席在國會議員會館舉行的座談會後,當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當日共有450人出席座談會,第一大在野黨未來統合黨黨鞭沈在哲等政治人物已到醫院接受病毒檢測。當日與會的未來統合黨發言人全希卿表示,與會者均到了醫院接受病毒檢測,目前未有病徵,不過已進入居家隔離狀態。

(韓聯社)

韓國 相關報道:

保安局對韓國發紅色旅警 明早6時起禁非香港居民自韓入境

韓國確診病例增至833宗 成中國以外最多確診疫區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伊朗半官方通訊社:聖城庫姆本月累計50人染疫亡 遠較官方公布嚴重

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推遲全國人大會議 政協會議亦擬押後

科威特巴林首現確診個案 患者均由伊朗回國

朝鮮研製口罩消毒肥皂 韓聯社:功效或不符國際標準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