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教育局:國際學校「可彈性復課」說法誤導 重申各學校仍停課 (17:47)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15日)澄清,就有報道稱國際學校被允許彈性復課,有關說法誤導,強調各學校仍然停課,不早於3月16日復課,但確實日期有待進一步評估。

教育局表示,對於舉辦非本地課程的學校,包括國際學校,有關課程的國際公開考試大部分比香港中學文憑試稍遲舉行,所以有些畢業班仍未完成授課,另有未完成公開考試校本評核的課業。局方理解這對在港學生有很大影響,若學校能夠確保做好防疫措施及讓家長選擇是否讓子女回校,局方不反對這些學校彈性為畢業班學生,進行必須的小組學習及評估活動。

另外,考慮到修讀非本地課程的應屆畢業生必須參加國際公開試,以銜接升學或就業,教育局同意這些學校用作試場,但應參考考評局在文憑試採取的防疫措施。

發言人強調,上述安排只適用於畢業班,其他班級的學生在停課期間均應在家學習,例如以電子形式進行。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香港郵政下周全面恢復派遞服務 繼續優先派口罩

廁所協會:保鮮紙包氣喉仍會漏氣 倡坐廁U形渠駁洗手盆去水渠免缺水

康美樓A07室住戶陸續從檢疫中心返家

聶德權:若本港有足夠檢疫中心 會分批安排滯留湖北港人回港

抗疫250億派醫局業界基層 林鄭推21措施稱聚焦 議員批不夠促全民派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教育局 國際學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