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香港郵政下周全面恢復派遞服務 繼續優先派口罩 (15:42)

香港郵政宣布,全線郵政局下周全面恢復星期一至六的郵件派遞服務,特快專遞亦會維持星期一至六的收寄及派遞服務,將繼續優先處理內載口罩的特快專遞郵件,並會在派遞前先致電收件人以確認上門派遞或到郵政局領取的安排。

本周(10至15日)的入口郵件量持續較平日高出七至八成,當中約七成為特快專遞郵件,約有40,000件內載口罩,該批郵件已完成派遞。

全線郵政局下周一(17日)起,將維持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下午3時,以及星期六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開放,提供所有櫃位服務;隔天的郵箱收信服務仍然維持。流動郵政局則暫停服務。

外判司機病毒測試陰性

另外,柴灣派遞局一名外判司機的同住家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香港郵政今日(15日)表示,該外判司機的新型冠狀病毒化驗結果呈陰性,確定並非受感染。

香港郵政昨晚(14日)稱會於柴灣派遞局消毒,派遞工作如常進行;曾乘坐涉事司機車輛的18名郵政人員,被安排在家休息。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長康邨患者家族聚餐第六人確診 昨增3宗 張竹君:有密切接觸者因隔離營爆滿未入住

康美樓A07室住戶陸續從檢疫中心返家

廁所協會:保鮮紙包氣喉仍會漏氣 倡坐廁U形渠駁洗手盆去水渠免缺水

聶德權:若本港有足夠檢疫中心 會分批安排滯留湖北港人回港

抗疫250億派醫局業界基層 林鄭推21措施稱聚焦 議員批不夠促全民派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香港郵政 柴灣派遞局 郵局 口罩 派遞服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