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漢涉劫旺角珠寶行近200萬元金飾 控搶劫還押4月再訊 (16:02)

五旬無業漢前日(13日)涉持疑似氣槍打劫旺角「六福珠寶」一間分行,逃走時遭職員與路過休班警合力制服,起回近200萬元金飾。涉案無業漢今(15日)被押至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控以一項搶劫罪,還押至4月16日再訊。

被告李伯榮(52歲)報稱無業,被控於今年2月13日,在旺角亞皆老街36號至38號地下搶劫「六福珠寶」,劫去8隻手鈪、14枚吊墜、7條珠鏈、24條手鏈、24條黃金手鏈、62隻龍鳳鈪、66隻黃金手鈪,總值195萬元。

據悉,被告涉把疑似打火機汽油的液體潑向珠寶店飾櫃,但無點火。被告亦涉取出疑似氣槍的槍狀物體,威脅職員交出金飾。他被捕後聲稱涉事槍狀物是玩具槍,以百多元購入。

裁判官應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待化驗涉案汽油液晶、槍狀物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其間被告還押看管。

地盤工涉伙4人劫表行295萬財物 還押下月再訊

另外,五名賊人去年12月13日持刀及鐵槌闖入旺角花園街一表行,斬傷一職員,並劫去總值295萬元的名表及現金。涉案第四名男子落網,被控一項搶劫罪,還押至3月17日再訊,以待控方化驗指紋等。

控罪指稱,地盤工人施文健(22歲)在2019年12月13日,與余亮晃、何文迪、黃任鋒及謝錦威,搶劫旺角花園街123號地下C1舖「寶達錶飾」,劫去價值288萬元的48隻名牌手表及現金7萬元,總值295萬元。

翻查資料,控罪詳情提及的余亮晃、何文迪、黃任鋒早前被帶上法庭,現還押候審。據悉,謝錦威仍然在逃。

其他報道:男生涉藏雷射筆控藏武器准保釋 投訴遭警照眼威脅「唔講嘢對你不利」

其他報道:19歲青年雨傘襲警稱無悔判罰2000元 官:監禁留畀嚴重案件

相關字詞﹕搶劫 劫案 珠寶行 表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