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教育局按1月學生人數 計算幼稚園停課期間資助 (12:09)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早(13日)宣布,全港學校繼續停課,將不早於3月16日復課。他表示,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幼稚園,局方會以每間幼稚園本年1月學生人數為基數,計算停課期間的每月資助,確保停課期間幼稚園不會因個別學生退學而減少資助。

楊潤雄稱,幼稚園(包括私立幼稚園)如需要調整停課期間的學費或提供學費減免,教育局會盡快處理有關申請;局方亦會向所有幼稚園提供一次性特別津貼,協助加強校園清潔。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楊潤雄:全港學校不早於3.16復課

沈祖堯:港檢疫鬆散 旅遊史欠把關

劏房廚廁合一亂駁喉 團體憂一戶出事多戶感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教育局 楊潤雄 幼稚園 停課 資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