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楊潤雄:全港學校不早於3.16復課 (10:34)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早(13日)宣布,全港學校繼續停課,將不早於3月16日復課。

楊潤雄表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暫未有減退迹象,有關決定是為預防校內傳播。他強調,停課不是額外假期,建議學校善用電子教學,原則是希望不增加學生及家長壓力。

因應最新復課安排,小六第三次呈分試取消,所有小六學生的中一派位,會按小五及小六的兩次呈分試決定。中學文憑試安排將於2月底決定。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沈祖堯:港檢疫鬆散 旅遊史欠把關

劏房廚廁合一亂駁喉 團體憂一戶出事多戶感染

湖北省單日增逾1.4萬確診 包含1.3萬臨牀診斷病例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教育局長 楊潤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