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確診者家屬留灝景灣隔離 衛生署:因九旬老人身體不便 (17:42)

本港至今累積2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第21及22宗患者的家人,包括兩名老人和一名外傭,被安排留在青衣灝景灣家中隔離。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這是特別安排,因為老人年逾90歲,身體不便,需要家中的特別設施輔助。

張竹君續稱,他們是目前唯一家居隔離的確診者家屬,當局已每日致電抽查,確保他們不會外出,強調這安排不會對其他居民構成威脅。

衛生署較早時回覆本報就此事的查詢時表示,署方「一直繼續安排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到檢疫中心作檢疫觀察」;衛生防護中心昨晚公布正接受家居檢疫者居住的大廈名單,未有列出灝景灣。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隔離營爆滿 3緊密接觸者留灝景灣 傳被徵用 烏溪沙青年村:待政府指示

衛署:未知無病徵者比例及傳染力 現有檢疫措施或不足阻擴散

港增兩確診 患者外傭現病徵 肺炎男童封關前返港 快速測試未有結果

「世界夢號」逾1800員工需快速測試 倘全屬陰性乘客方可落船

沙田區議會主席:民政專員稱駿洋邨被選為檢疫中心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灝景灣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家居隔離 檢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