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立法會下周三大會取消 梁君彥:數百人聚集增疫情擴散風險 (20:53)

立法會原定在下周三(12日)開大會,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7日)向所有議員發信,決定不舉行會議;原定在當日會議處理的所有議程事項,將會延至下一次立法會例行會議處理。

梁君彥表示,未來兩星期可說是本港抗疫的關鍵時刻,立法會與政府及社會各界一樣,當前急務是設法遏止疫情,若下周會議如常舉行,擔心議員、職員、傳媒等數百人聚集,立法會內的人面對不容低估的感染風險,他認為這並不符合衛生當局的抗疫措施及需要,並會增加疫情擴散的風險。

立法會秘書處宣布,將在2月10日至16日實施特別安排,包括立法會綜合大樓於每晚8時至翌日早上7時關閉,大樓使用者須在晚上8時或之前離開;所有進入大樓的人均須接受體溫檢測,拒絕接受體溫檢測者或體溫高於攝氏37.5度的人不可進入大樓。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公務員在家工作延長至2月16日

張建宗:確診個案累積至25宗

強制檢疫前深圳灣口岸大批人出入境 人流安排混亂警維持秩序

內地入境者強制檢疫明日生效 跨境貨車司機、機組人員獲豁免

葵青區議員譚家浚:有確診患者家人未被隔離 稱獲安排家居隔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立法會 梁君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