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背囊放伸縮棍登山杖擬下班後示威 青年認藏武器判感化18月 (17:25)

20歲機艙清潔員去年9月把伸縮棍和登山杖放入背囊,打算下班後參與屯門示威,在機場安檢時被揭發藏有武器被捕。清潔員早前認罪,今日(7日)在屯門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考慮到他已深切反省,值得給予機會,判他18個月感化令。

被告王兆康(20歲)現已轉職侍應,他被控於2019年9月21日,在機場1號大堂5樓職員通道(北面)保安檢查區管有攻擊性武器,即伸縮棍及登山杖。

辯方求情稱,被告自小有讀寫障礙,親自撰寫求情信殊不容易,他犯案因守法意識薄弱,現有悔意,已深切反省,望法庭輕判。

裁判官判刑時表示,被告沒有案底,從未使用涉案武器,亦已反省錯誤,值得給予機會改過自新,接納建議判他感化18個月,其間須遵守感化官指示。

其他報道:消息:肺炎8歲童衝關 曾福建入院須插喉家人簽紙出院回港

其他報道:【Emily】動員街坊尋人 琛哥雪中送罩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攻擊性武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