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消息:肺炎8歲童衝關 曾福建入院須插喉家人簽紙出院回港 (16:17)

本報從兩個消息人士獲悉,一名8歲男童近日因肺炎入住內地醫院後,在本港明日(8日)實施強制檢疫前,其家人簽紙讓男童出院,今早(7日)帶男童經深圳灣口岸入境,男童在口岸由救護車送入屯門醫院急症室求醫。

最新消息:肺炎8歲童封關前返港 檢測後證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2020年2月8日)

男童為香港居民 情況危殆

綜合消息指出,男童本身因肺炎近日在褔建的醫院接受治療,當時情況已嚴重至需要插喉,但家人希望男童到香港就醫而簽紙拔喉出院。男童到屯門醫院急症室後已即時再插喉,X光檢查發現其左肺「全白」,他目前情況危殆。據悉,男童為香港居民,院方已為他安排快速測試,暫未有結果。

屯門醫院下午回覆表示,有關病人情況危殆。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來港者周六起強制檢疫 深圳灣入境人次周四倍增

衛生署招義工電話訪查家居隔離者 有醫科生批「電話檢疫」荒謬

梁卓偉稱天氣變暖潮濕無助緩和疫症

便利店派10萬口罩 73歲長者:便利店都做得到,政府點解做唔到?

「世界夢號」乘客憂藥物短缺交叉感染 星夢:特定藥物由政府安排 已關歌劇院泳池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強制檢疫 強制隔離 深圳灣 肺炎 衝關 屯門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