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屈臣氏口罩支援女青年會院舍 (15:27)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來勢洶洶,港人四出搶購口罩。屈臣氏今午(31日)表示,為照顧有特別需要的長者,會透過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無條件分配部分口罩,支援其轄下日間護理及院舍。東瀛遊亦表示,該公司聯絡日韓的合作伙伴,至今成功獲取2萬個口罩,第一批已由日本導遊親自運送抵港,今日會向香港市民免費派發共1800個合規格口罩;其餘口罩將於未來數日陸續送達。

另外,屈臣氏在facebook表示,因天氣嚴寒,為顧及大眾安全及避免人流聚集,會盡快把到港口罩放上電子商店獨家售賣,每人限購一盒。

今日中午,位於旺角中心的卓悅分店有大批市民排隊取籌購買口罩,人龍一度排滿了整條街。有職員提醒籌已派完,仍有市民繼續排隊。在旺角西洋菜街的「龍城大藥房」,出售口罩85元5個,不少市民到場購買。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何仲平:陳肇始稱可供3萬口罩予私家醫生

醫護工會擬發動下周一罷工 醫生協會:尊重醫生勞工權利

武漢夫婦女兒染疫 居御金‧國峯 昨增兩宗 七旬漢曾在順德求醫

3200萬口罩短期供港 人均4個 懲教所加班24小時生產 恐杯水車薪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口罩 口罩訂購 口罩網購 口罩現貨 口罩代購 口罩供應商 口罩香港 外科口罩 外科手術口罩 N95口罩 屈臣氏 東瀛遊 卓悅 龍城大藥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