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又一城重開多處白色鐵欄代玻璃圍欄 溜冰場融冰變黃市民稱如「化糞池」 (20:06)

早前受破壞而關閉兩個月的九龍塘又一城商場今日(16日)重開,惟商場多處玻璃圍欄被換上白色鐵欄,記者下午所見,最少3至4個扶手電梯因維修停用;溜冰場亦因融冰而未能使用,冰面變黃。有城市大學學生稱,商場內多個通往大學的出入口被封,甚為不便,「不如唔好開」;另有市民認為鐵欄設計似「困獸鬥」,「好似入去個籠」。

城大四年級生梁同學說, 商場正門及另一個通往達之路的電梯被封,「原本以為商場開返,通道會多咗,但現時無改善」,他說現時城大學生多「兜火車站外圍返學校」 ,感到非常不便。他稱白色圍欄設計比想像中好,「之前流傳的網圖是鐵籠,沒有塗白色,好肉酸」。梁同學說理解商場重新訂購玻璃需時 ,覺得用鐵欄「頂住先」並無不妥。

居於又一城附近的曾小姐認為,商場部分地方採用鐵欄,另一些地方沿用玻璃幕牆,「感覺太不一致,好奇怪」,形容像進入一個籠般。她希望商場盡快換回玻璃幕牆。

另外,又一城內溜冰場因融冰,冰面留下變黃的水,城大一年級生黃同學形容好像一池死水, 認為商場應封起溜冰場,「否則讓人見到以為自己走近化糞池」。

至於商戶方面,有化妝品售貨員表示,商場今日重開,內地客少了許多,但自己受影響不大,稱公司會調派職員到其他分店工作。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警拒批1.19港島遊行 准遮打花園集會 主辦方稱將上訴

上水村屋田地搜出懷疑自製炸藥 水喉通土製炸彈案再拘3人

鄧炳強赴中西區區議會 稱循「誤導警員」調查少女報稱警署被姦 鄭麗琼促警戴委任證

年初二煙花取消 酒店撤煙花餐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又一坊 溜冰場 圍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