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旺角訪食環署清潔工 送曲奇餅感謝通宵清路障 (20:39)

旺角一帶近月多次變成示威衝突的地點,特首林鄭月娥今日(8日)由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陪同,到旺角探訪約50名食環署合約清潔工,送上曲奇餅感謝他們通宵達旦清理路障和雜物。

武漢近日爆發不明肺炎,林鄭月娥探訪清潔工時表示,政府正加強清潔各項公共設施,「深信工友會積極配合」。

林鄭月娥又稱,她在2018年《施政報告》宣布的政府服務合約改善措施,涵蓋範圍由原定2019年4月起生效,延伸至2018年10月10日《施政報告》公布當日起生效,令額外約1萬名員工獲益;自措施實施以來,食環署外判合約清潔工的月薪已較2018年水平高約22%,政府會持續檢視措施有何可改善。

其他報道:李家超:催淚煙CS加洗衣劑半衰期僅一分鐘 一般洗衣程序可處理

其他報道:再有8人武漢返港後現疑病徵 累積個案38宗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柯創盛質詢陳肇始如何確保口罩供應 錯把口罩反戴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旺角 路障 食環署 清潔工 外判 武漢肺炎 武漢 肺炎 清潔 林鄭月娥 食衛局 陳肇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