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港人自駕遊北海道撞列車 輕傷送院 (14:09)

香港旅客昨日(1月3日)在日本北海道自駕遊,其間在雪地疑煞掣不及撞向一列特快列車,車上兩名男女輕傷送院,意外導致多班列車延誤。

相關文章:日本自駕遊:7注意 過來人分享:輪流駕駛 善用公路休息站

事發於昨日早上約9時10分,一列由札幌出發駛往釧路市的特快列車,在北海道清水町清水的JR根室線地藏平交道,與一架私家車相撞,私家車頭損毁嚴重,車上兩名20多歲的男女受輕傷,列車上約70名乘客沒有受傷。

警方稱,兩名男女是來自香港的遊客,駕駛租來的汽車。現場的平交道設有警報器及閘欄,駕車的女子疑煞車不及撞向列車。警方正調查她是否在結冰的路面行駛釀成意外。

今次意外導致兩架快速列車及4架普通列車停駛,8架特快列車延誤最多2小時40分,約1850人受影響。

(讀賣新聞/北海道電視台)

其他報道:除夕大抽獎系統供應商致歉 稱準備時間不足致出現技術問題

其他報道:何滿添追思會逾百人出席 學生:校長中立給自由發聲

其他報道:龍華酒店二級火 金庸李小龍曾下榻 紅線女任劍輝芳艷芬為常客

相關字詞﹕北海道 自駕遊 日本 撞車 香港遊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