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高勁修獲任命區院首席法官 蘇惠德為總裁判官 (17:06)

司法機構宣布任命6名區域法院及裁判法院法官和司法人員,下周一(6日)起生效,其中區院法官高勁修獲委任為首席區域法院法官,主任裁判官蘇惠德則獲委任為總裁判官。

高勁修1992年在英國伯明翰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翌年在英國完成大律師公會期終考試,並分別在英格蘭及威爾斯(林肯律師學院)及香港獲大律師資格。他2002年獲委任為常任裁判官之前在香港私人執業,2009年起出任區域法院法官。

蘇惠德1996年及1997年在香港大學,分別取得法學士學位及法學專業證書,1997年在本港獲大律師資格,翌年起私人執業。他於2009年獲委任為常任裁判官,2017年起出任主任裁判官。

司法機構並宣布,特委裁判官劉淑嫻莫子聰梁雅忻林希維,均獲委任為常任裁判官。

其他報道:星火7000萬遭凍結 黃國桐:前線抗爭者頗為人心惶惶

其他報道:退休漢以手推車撞向警車 被判15個月感化令

相關字詞﹕司法機構 區域法院 法官 高勁修 裁判官 蘇惠德 劉淑嫻 莫子聰 梁雅忻 林希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