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居屋開售3周賣逾千單位 何文田冠德苑售罄 (23:29)

今期6個全新居屋屋苑共有4871個單位,房委會自上月9日開始邀請中籤申請者揀樓。房委會表示,截至今日(1月2日)已出售1221個單位,當中位處豪宅區的何文田冠德苑最受歡迎,603個單位已全部售罄。

今期出售的6個全新居屋屋苑,包括何文田冠德苑、長沙灣凱德苑、將軍澳雍明苑、葵涌尚文苑、馬鞍山錦暉苑及沙田旭禾苑,合共提供4871個單位,以市價五九折出售,售價由155萬至529萬元不等。

根據房委會網頁資料,有3幢樓宇、共提供603個單位的何文田冠德苑至今日已全部售罄,其中最後18個單位在今日售出,是今期最早售罄的全新居屋屋苑。長沙灣凱德苑緊隨其後,至今售出258個單位;將軍澳雍明苑亦已售出196伙;葵涌尚文苑、馬鞍山錦暉苑及沙田旭禾苑,分別售出39個、92個及13個單位。整體而言,目前該6個屋苑仍有3670個單位未售,佔整體75%。

至於一併於今期推售、涉及5個屋苑共33個重售單位,至今亦已售出20伙,當中沙田嘉順苑及元朗屏欣苑的重售單位已全部售罄。

房委會表示,今期居屋至今共有1221個單位成交,當中綠表佔588個,白表佔633個。房委會明日(3日)將邀請136名綠表及白表家庭申請者揀樓。

其他報道:兩公屋租戶虛報入息資產 判罰24萬

其他報道:選委會落選人沒交選舉申報書 涉舞弊下周一提堂

相關字詞﹕居屋 冠德苑 房委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