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選委會落選人沒交選舉申報書 涉舞弊下周一提堂 (20:15)

選舉委員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界別分組選舉中落敗的候選人,涉嫌沒有按照《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規定提交選舉申報書,今日(1月2日)被廉署起訴,下周一(6日)在觀塘裁判法院答辯。

被告文志泉(55歲)為工料測量師,被指沒有按照《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第37條的規定提交選舉申報書,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

被告為2016年選舉委員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界別分組選舉的候選人,並在2016年12月11日舉辦的選舉中落敗。他向選舉事務處提交其選舉申報書的法定限期是2017年1月14日或之前。被告獲廉署准予保釋,以待下周一(6日)應訊。

其他報道:油塘八旬教車師傅客貨車剷行人路 53歲途人不治

其他報道:兩男涉荃灣行劫還押2月訊 一人持雙程證

其他報道:中西區區議會首次會議 民主黨包辦正副主席 宣讀「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相關字詞﹕選舉委員會 舞弊 文志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