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西區區議會首次會議 民主黨包辦正副主席 宣讀「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16:58)

中西區區議會今日(1月2日)召開首次大會,15名新任區議員中,除自由黨楊哲安外,均由民主派當選,區議會正、副主席在無競爭下,分別由民主黨鄭麗琼、楊浩然當選。

鄭麗琼其後代表14名民主派區議員宣讀聲明,稱獲居民授權任代表,莊嚴承諾會建設社區、改善民生、爭取普選、壓止警暴、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一眾區議員其後為過去一年因反修例而逝世者站立默哀一分鐘,表達對他們的哀悼及致以敬意,楊哲安期間亦有站立,但未有閉眼。

其他報道:屯院收曾到武漢病人 急症室發燒區僅屏風分隔 部分人無戴口罩

其他報道:商人涉訛稱識土耳其能源部長欺詐11.7萬美元

其他報道:兩人武漢返港入院 屯院病人SARS呈陰性反應 將軍澳醫院病人無發燒

相關字詞﹕中西區區議會 民主黨 鄭麗琼 楊浩然 五大訴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