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首爾梨泰院人踩人逾二百死傷 包括四中國公民【短片】 (16:52)

首爾梨泰院人踩人慘劇死傷嚴重(法新社片段)

韓國首爾知名夜店社區梨泰院昨日(29日)的萬聖節活動引發人踩人慘劇。截至今日(30日)下午4時多,慘劇釀成最少153死82傷,死者大部分為29歲以下的年輕人慘劇要點:現場小巷4米闊 有在場者站於巷邊才逃過一劫

【16:51更新】韓聯社報道,慘劇增至153死。

【12:23】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向央視記者確認,再發現多一名中國公民死亡,目前共4名中國公民在事故中喪生。(央視新聞)

【10:40】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向央視記者確認,已有三名中國公民在事故中遇難。(央視新聞)

【10:20】韓國當局表示,再發現多一名中國公民死亡,目前共兩名中國公民在事故中喪生。

【09:28】韓國首爾知名夜店社區梨泰院昨日(29日)的萬聖節慶祝活動引發人踩人慘劇。韓聯社今(30日)報道,至今造成最少151死76傷,死者大部分為29歲以下的年輕人。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確認,一名中國公民死亡。(韓聯社)

首爾梨泰院人踩人慘劇 相關報道:

目擊者憶人群如「骨牌倒下」 個子矮「無法呼吸」

總統尹錫悅宣布進入全國哀悼期

李家超:已要求保安局了解有否港人求助

入境處暫未接獲港人求助

首爾梨泰院人踩人 疫下首次沒社交距離限制慶祝萬聖節 超過10萬人聚集

 

 

相關字詞﹕韓國 梨泰院 人踩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