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SpaceX堅韌號完成3日全平民太空之航 (10:48)

SpaceX首次載有非專業太空人的太空船「堅韌」號(Resilience)完成3日航程後,周六(18日)成功降落佛羅里達州海岸。此次成功發射標誌着SpaceX行政總裁馬斯克的太空旅行生意領先競爭對手,並可為富有客戶提供太空航行的體驗,他亦在Twitter發文恭喜堅韌號成功降落。升空的指揮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稱,這是趟「絕妙的旅程」。

「堅韌」號上周三(15日)在甘迺迪太空中心升空。艾薩克曼與29歲骨癌康復者阿西諾(Hayley Arceneaux)、一間社區學院的51歲教授普羅克特(Sian Proctor)和42歲數據工程師森布羅斯基(Christopher Sembroski)一同坐太空船升空。

相關報道:首支全平民太空團啟程 繞地球3天 沒專業太空人同行

相關字詞﹕堅韌號 馬斯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