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全球在世最老人瑞118歲生日 日本老婦盼健康活到120歲 (15:15)

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為全球在世最高齡老人和女性、現居日本福岡市的老婦田中加子,今日(2日)迎來118歲生日,護老院職員均向她送上祝福。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田中雖然無法跟家人見面,但仍然相當有活力,每日正常進食三餐,偶爾做做體操。田中稱希望能健康地活到120歲。

田中透過社交網站表示,今年在疫情下,仍然能夠迎來生日,對此感到高興,又感謝護老院職員,帖文並附上田中於今年及18年前100歲所寫的賀年卡。

田中生於1903年1月2日,2019年3月9日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為全球在世最高齡老人和女性。

(中央社/田中加子Twitter)

相關報道:日本116歲婦成全球在世最老人瑞 一生最開心「正是此刻」

相關字詞﹕田中加子 人瑞 老人 長者 世界紀錄 健力士世界紀錄 全球在世最高齡老人 全球在世最高齡女性 日本 福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