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肺部黴菌感染 妻確診新冠病毒 (14:00)

早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周四(30日)發布網上影片,披露自己肺部受黴菌感染,正服用抗生素治療。其妻子同日亦宣布確診。

博索納羅本月7日確診,在總統府隔離近3星期,至上周六(25日)檢測呈陰性。他在影片透露,周三(29日)起覺得身體虛弱,接受血液測試後發現「有點感染」,「肺部有黴菌」,目前正服用抗生素治療,但未有講述感染細節。他將身體再次出現問題,歸咎於之前要留在室內達20天。他表示,會如期在周五(31日)到訪南部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Sul)。

另外,博索納羅的38歲妻子米歇爾(Michelle Bolsonaro)周四亦宣布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總統辦公室稱其身體狀況「良好」;另有5名閣員先後染疫,最新包括科技部長龐特斯(Marcos Pontes)。

(路透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世衛提醒年輕人非「無敵」 籲全球學懂與新冠病毒共存

內地增127宗確診 112宗屬新疆本土病例

內地連續兩日逾百確診 新疆有人賣假檢測報告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