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世衛提醒年輕人非「無敵」 籲全球學懂與新冠病毒共存 (11:44)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周四(30日)表示,在新型冠狀病毒面前,年輕人不是「無敵」,也可能感染及傳播新冠病毒,甚至死亡。他呼籲全球所有人必須學懂與新冠病毒共存,並採取必要措施生活。

相關報道:世衛:新冠病毒不受季節影響 不要以為夏天就安全

譚德塞稱,有證據顯示部分國家新冠病毒個案激增,原因可能是當地踏入夏季,年輕人對防疫掉以輕心。

歐洲疫情反彈,有英國專家警告下一波疫情或針對年輕人;世衛歐洲區總監克呂熱(Hans Kluge)亦表示,年輕人的感染增加或令近期病例激增,他促各國政府鼓勵年輕人今夏採取負責任的行動。相關報道︰專家警告下波疫情或針對年輕人

相關字詞﹕世界衛生組織 總幹事 譚德塞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