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美國正值最艱難時期 會有很多人死亡 (11:13)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至今累計逾31萬宗、8488人死亡,總統特朗普上周六(4日)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這兩星期(上周和本周)是最艱難時期,「不幸地將有很多人死亡」。他又重提復工問題,稱將動用一切可行資源使國家重新開放,讓國民可盡早恢復工作。

對於運動賽事受疫情影響全面停擺,特朗普表示,球迷想看籃球、棒球、足球和曲棍球,希望球迷能盡快回到球場,「只要準備好,會盡快開放」。

另外,特朗普稱將派遣數千名軍事人員,前往各州協助抗疫,其中紐約市會部署1000名軍事人員,包括醫生和護士。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路透社/ABC News/中央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高價搶購阻出口 得失盟友 美「截劫」口罩 德轟「海盜行為」

約翰遜懷孕未婚妻現病徵 稱休息後情況好轉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美國 特朗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