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約翰遜懷孕未婚妻現病徵 稱休息後情況好轉 (08:36)

英國首相約翰遜懷孕多個月的未婚妻西蒙茲(Carrie Symonds)周日(5日)在社交網站Twitter發文,指出過去一周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徵,一直臥牀;她稱自己毋須接受病毒檢測,休息7天後情況已有好轉。西蒙茲表示,如果孕婦染疫的確令人擔心,呼籲其他孕婦遵循防疫指引。

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約翰遜上周五(3日)曾稱自己已隔離7天,雖然感覺良好,但仍有輕微徵狀,包括發燒,因此會繼續隔離,直至徵狀消失。他亦敦促國民周末繼續留家,不要見天氣好而外出。

(路透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高價搶購阻出口 得失盟友 美「截劫」口罩 德轟「海盜行為」

孟買貧民窟首宗死亡 封鎖300民居防爆疫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英國 約翰遜 未婚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