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增57人確診 80歲男子死亡 (21:50)

【21:50】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再增57人確診,至今累計有691宗病例。

【21:09】日本厚生勞動省今日(23日)表示,曾乘坐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鑽石公主號」郵輪、80多歲日本男子死亡。

日本厚生勞動省稱,死者有長期病患;至於是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是乘客還是船員,當局以尚未得到家屬的同意為由沒有公布。

日本增最少12宗確診

日本今日(23日)新增最少12宗確診,要點如下:

名古屋兩名70多歲男女確診,他們與該縣早前確診夫婦中的妻子曾使用同一室內設施

千葉縣一名40多歲男子確診,他在東京一間公司就職,本月12日出現肌肉痛等症狀,其後曾到廣島、岐阜等地出差

北海道新增9宗感染個案

首相安倍晉三就抗疫對策召開會議,指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可能在日本大規模擴散,要求盡快制定防疫、醫療體制等方針,加快開發藥物等。

(共同社)

相關報道:鑽石公主號兩名八旬日本乘客死亡(2月20日)

相關字詞﹕鑽石公主號 日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