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高比拜仁視次女為衣鉢繼承人 雙雙罹難夢未圓 (18:08)

美國籃球巨星高比拜仁與13歲次女詹納(Gianna Maria-Onore Bryant)周日在加州的直升機空難中去世,父女倆當時正乘坐肇事直升機前往千橡市,參加曼巴體育學院舉行的一場籃球賽,詹納準備參賽,高比是女兒所屬球隊的教練。高比一直視次女為其「衣鉢」繼承人,但隨着兩人雙雙遇難,他們的夢想永不能實現。

高比拜仁與妻子育有4名女兒,次女詹納熱愛籃球,希望跟隨父親職業球員之路,以打入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為目標。高比亦悉心栽培詹納,經常與女兒一起觀看球賽,又不時在Instagram上載詹納比賽的相片,以及父女倆打籃球的影片。

擔任女兒球隊教練的他,亦視詹納為其籃球事業的傳人,2018年他在電視台節目訪問中,談到曾在街上遇見球迷,對方對他說:「你需要趕緊生一個男孩,你需要有人繼承你的傳奇。」當時與高比同行的詹納隨即說:「我可以做到。」高比也說:「你說得沒錯,你能做得到。」

(CNN/衛報)

高比拜仁 相關報道:

高比拜仁直升機墜毁身亡 終年41歲

高比拜仁陪女兒往參加籃球賽 直升機墜毁料與大霧天氣有關

高比拜仁死訊震驚各界 特朗普:他人生才剛起步 奧巴馬:球場上傳奇人物【短片】

圖輯:NBA名宿高比拜仁

相關字詞﹕高比拜仁 美國籃球NBA 次女 詹納 籃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