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德動物園除夕大火 猿猴館焚毁30動物喪命 (22:30)

德國西北部的克雷費爾德動物園(Krefeld Zoo)周二除夕夜(2019年12月31日)發生大火,園方今天(1日)表示,大火燒毀園內的猿猴館,至少30隻動物死亡。當局正調查大火是否由新年放煙花引發。

克雷費爾德動物園位於德國北萊因-西發利亞邦(North Rhine-Westphalia),其中的猿猴館1975年對外開放。猿猴館在除夕夜被大火吞噬,大猩猩、黑猩猩、紅毛猩猩、蝙蝠及鳥類等30多隻動物全部被燒死。動物園今日在facebook發文稱:「我們最擔心的事情成真了,猿猴館內沒有倖存動物。」

目前未知起火原因,當地傳媒報道,調查人員正查看是否由慶祝新年的煙花引發。園方表示,動物園今天會關閉,在這場可怕的悲劇後,員工仍「處於震驚中」。

(路透社/法新社)

其他報道:英青年涉毁美術館2億元畢加索畫作被控

其他報道:【2020元旦】全球煙花賀新年 約翰遜承諾月底脫歐 德仁祈願沒災害【短片】

其他報道:金正恩宣布不再暫停試射洲際導彈 威脅將展示新戰略武器

相關字詞﹕德國 動物園 大火 猿猴館 除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