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孟晚舟案庭審今結束 辯方稱控方證據不足 要求法官釋放孟晚舟 (15:07)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聆訊,將於香港時間今日(18日)晚間結束,法官將會作出裁決。孟晚舟的辯護律師戈塔迪(Eric Gottardi)再次敦促法官拒絕將孟晚舟引渡至美國,並要求釋放孟晚舟。辯方律師稱,控方無證據證明孟晚舟說謊,也未能證明事件對匯豐銀行造成實際損失,甚至名譽損失也不存在。

代表孟晚舟的辯方律師指出,孟晚舟明確地告訴與她見面的匯豐銀行高層,華為和星通公司在伊朗開展業務,孟晚舟對星通如何在匯豐匯款、匯豐如何清算等並不知情。匯豐是因透過其美國分行進行美元清算才違反美國制裁令,沒有證據表明孟晚舟知悉匯豐銀行的這筆美元清算業務。

(鳳凰網)

孟晚舟案 相關報道:

孟案檢方:無不當行為 反對「司法補救」(8月12日)

相關字詞﹕孟晚舟 華為 匯豐 美國 加拿大 引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