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赴陸檢疫 將在大陸接種新冠疫苗 (18:10)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日(28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她目前正在大陸檢疫隔離,為7月的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做準備。她將藉此機會在大陸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又強調對大陸的疫苗質量有信心。

洪秀柱表示,2020年到杭州舉辦第三屆青年發展論壇時,已感受到大陸防疫措施的嚴謹,近來變種病毒肆虐,大陸除嚴格落實入境檢疫和檢測外,入住防疫旅館的旅客每3天就要做1次檢測,「可見防疫力度又加強了許多。」

洪秀柱稱,自從5月台灣疫情爆發後,曾率先表達向大陸爭取疫苗的意願,大陸方面也表示願捐助醫療設備及疫苗,然而,看到台灣至今仍為疫苗的問題爭執不休,內心感到難受。

(洪秀柱facebook專頁/聯合新聞網)

相關報道:

京准台人赴陸接種 台:回來仍須隔離 陸委會斥「疫苗統戰」 陳時中:科興國藥未獲緊急授權(6月12日)

相關字詞﹕國民黨 洪秀柱 新冠疫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