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灣大選】百萬人凱道造勢 韓國瑜:台灣人民已無退路 要站出來投票【短片】 (22:06)

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攝影:劉曉宇)

台灣2020總統大選倒數30多小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造勢晚會,大會稱現場人數達100萬,達到「百萬庶民站出來」目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明晚(10日)亦將在凱道舉辦「團結台灣民主勝利」選前之夜。

相關報道:賴清德見觀選樹仁生:台港一起捍衛民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藍營政治人物到場助選。晚上8時45分,韓國瑜出場時,現場氣氛到達最高潮,許多人大呼「總統好」。

韓國瑜表示,今晚有很多海外僑胞到現場,大家都是尋求改變。他引用《雙城記》的開場白,稱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中南部百姓2016年最支持民進黨的,「現在日子過得最苦」,又抨擊民進黨「藉着課綱將中華文化一刀刀切斷」,稱現時台灣無法加入國際貿易協議,人民沒有國際地位,形容「中華民國已經沒有退路,台灣人民、自由民主已經沒有退路」,呼籲人民站出來投票,「讓無能貪污腐敗的民進黨下台」。

明報記者劉曉宇台灣報道

台灣大選 相關報道:

增1346個票站 擴大選民分流 免「邊開票邊投票」亂象重現

稱民調早失可信度 陸配群體:韓國瑜必勝

藍綠爭立委過半 學者指皆不可能 57席做最大黨 民進黨稱40席「有把握」 國民黨:有信心

相關字詞﹕台灣大選 台灣大選2020 台灣總統大選2020 韓國瑜 造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