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前港足先生丹恩奴域宣布將離開傑志 季尾與球會糾紛 發文感謝關照 (14:27)

前季香港足球先生的傑志球星丹恩奴域,今日(16日)在社交網宣布將會離隊,結束效力「藍鳥」的2年半生涯。

這名41歲黑山籍老將今季尾向球會發律師信追討去年底擅自離港缺操的罰款,最後6仗都因紀律問題被剔除大軍,外界已預計下月約滿的他將會離隊。他早前向本報等傳媒稱,未決定退役還是繼續球員生涯。

丹恩奴域在社交網撰文,表示在傑志2年半的旅程將會走到盡頭。雖然與球會發生糾紛作結,但他在文中仍有點名感謝會長伍健、主教練朱志光及職球員協助和關照他和家人,又感謝傑志球迷支持他到最後,與一眾藍鳥隊友有美好時光和建立友誼,以及度過難以置信的球季。

丹恩奴域為3屆韓職前神射手及一屆韓職最有價值球員,於2021年初加盟傑志,加盟3個月上陣14場即入17球助贏得港超冠軍,榮獲2020/21年香港足球先生等成為「三料得主」,在亞冠盃累積42球成最多入球紀錄保持者。今季尾他在最後3場聯賽未有上陣,仍以17個聯賽入球,與隊友明加索夫及理文翼鋒艾華頓,並列成為今屆港超神射手。

其他報道:港超︱丹恩奴域遭雪藏後首開腔 稱傑志非一人球隊 朱志光稱證明球隊紀律為先

其他報道:足總盃︱傑志11年5奪三冠王 伍健稱前中後要再增兵 潘文俊百感交集兒子入波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傑志 丹恩奴域 香港足球先生 黑山伊巴 編輯推介 神射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