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沙拿取利物浦英超生涯第100球 紅軍被逼和無阻首登榜首 (17:08)

穆罕默德沙拿今晨(26日)雖取得在利物浦第100個英超入球,但「紅軍」作客只能逼和「升班馬」賓福特3:3,各項賽事四連捷斷纜,惟賽後仍以6戰得14分,以1分領前曼城、車路士、曼聯和愛華頓,首登榜首。

賓福特憑守將中堅賓諾克於27分鐘打開紀錄,但在4分鐘後被利物浦鋒將迪亞高祖達扳平,前線拍檔穆罕默德沙拿則在54分鐘射入反超前,亦是這名埃及國腳在英超上陣151次取得的第100球,成為隊史最快達此里程碑的球員。而連同2013/14年球季為車路士兩度建功,他在英超已累計入102球。

63分鐘,賓福特藉中場真拿達追和2:2。67分鐘,紅軍中場居迪斯鍾斯以一記世界波再度領前,卻被敵鋒尤尼韋沙在82分鐘於混戰中射成3:3完場,並終結紅軍在英超、聯賽盃及歐聯共4仗連勝走勢。賓福特目前是今季英超3支升班馬中成績最佳的一隊,這支曾挫阿仙奴及狼隊的球隊,賽後以6戰2勝3和1負得9分排第9位,獲利物浦領隊高普稱讚道:「他們值得取得分數。面對他們,你不易控制戰局,而且防務屢受考驗。」紅軍失掉兩分,未能為周中歐聯分組賽次仗作客波圖壯行色,他們兩周前在歐聯分組賽首戰主場以3:2險勝AC米蘭。

相關報道:英超︱捷西斯奠勝破車路士不敗身 哥氏曼城終贏杜曹 曼聯輸波折將

其他報道:排球|楊德強稱普遍總會管治提升 5會促排總公開文件未獲覆 或向體育專員求助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曼城 曼聯 車路士 阿仙奴 升班馬 穆罕默德沙拿 賓福特 迪亞高祖達 歐聯 高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