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挫般尼取五連勝 格連活特起孖平朗尼紀錄 (19:04)

曼聯今晨(19日)英超憑小將格連活特梅開二度,加上卡雲尼補時埋齋,主場以3:1擊敗般尼,聯賽五連勝,以32戰66分續排第二,餘下6輪賽事落後榜首曼城8分,多踢一場領先第3的李斯特城10分。19歲的格連活特亦累積15個入球,追平名宿朗尼並列成20歲前為「紅魔」在英超入球最多的球員。

曼聯開賽一分鐘有門將甸恩軒達臣出迎失誤被頂入大門,惟般尼被視像裁判(VAR)判越位在先「詐糊」,上半場互無紀錄。「紅魔」大難不死,於下半場48分鐘由格連活特打破僵局,客軍僅2分鐘後角球攻勢扳平,曼聯最後憑格連活特完場前6分鐘再建功,以及下半場入替的卡雲尼補時接應24歲生日的雲迪碧克橫傳埋齋,終勝3:1,取得今季聯賽第19勝,兼以66分追平上季總積分。

19歲的格連活特近3仗聯賽入4球兼交出一次助攻,生涯在英超累積15球,追平朗尼並列成20歲前為曼聯在英超入球最多的球員,他離20歲生日還有5個多月,有望打破紀錄。卡雲尼今季亦累積10個入球,自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後,首個單季入球突破雙位數的「曼聯7號」。

縱聯賽落後8分,但格連活特表示,追趕曼城可能性仍存在:「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對方都有可能會犯錯,希望他們會再失一些分數,但更重要是我們要集中餘下的比賽。」領隊蘇斯克查則高興格連活特的進攻方式更多元化及日趨成熟,努力訓練獲回報。

其他報道:足球|歐超聯另起爐灶 歐協威脅涉事球會禁賽 旗下球員禁踢國際賽

其他報道:英超|摩連奴遭熱刺解僱 上任17個月無冠 傳會方欲斟拿高斯文繼任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般尼 格連活特 朗尼 卡雲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