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洲盃|賽會獲科興捐贈5萬劑疫苗 美斯尼馬等參賽球星或須接種 (18:05)

美洲國家盃將於6月13日展開,賽會昨日(13日)公布獲中國科興生物捐贈5萬劑疫苗,予參賽球員接種。

今屆美洲盃主辦地阿根廷及哥倫比亞的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嚴峻,昨日新增確診個案均過萬,南美洲足協會長杜明基斯(Alejandro Dominguez)昨在賽事倒數兩個月時公布,獲捐贈5萬劑科興疫苗,予參加美洲盃的球員接種,他形容這是南美足球大家庭獲得的最佳禮物及消息,又感謝科興對賽事給予的支持。

據報賽會計劃在美洲盃揭幕戰前,為所有球員完成兩針的疫苗接種,這亦意味勢將參戰的美斯、尼馬、蘇亞雷斯及占士洛迪古斯等星將,或須接種科興疫苗後才可出戰。據報美斯得知賽會獲贈疫苗後,轉贈3件巴塞隆拿簽名波衫。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區轉播權未有電視台接手 霍震霆盼各方平衡商業考慮

其他報道:歐聯8強|衛冕拜仁遭PSG踢出局  主帥費歷克暗示求去  失轉會話事權成導火線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美洲國家盃 美洲盃 疫苗 科興 科興疫苗 美斯 尼馬 蘇亞雷斯 占士洛迪古斯 阿根廷 哥倫比亞 南美洲足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