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8強|衛冕拜仁遭PSG踢出局  主帥費歷克暗示求去  失轉會話事權成導火線 (12:46)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今晨(14日)衛冕歐聯失敗,他們作客雖以1:0小勝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但8強兩回合賽和3:3,作客入球不及對手,在這個上屆決賽翻版被淘汰。當主隊球星尼馬答應續約、普捷天奴鞏固帥位時,拜仁教練費歷克卻表示,對自己的去留完全開放。

拜仁靠倒戈的祖普莫亭入球,完半場前追平總比數,但以攻勢質素來說,以曾有尼馬兩度射中楣柱的PSG較佳。拜仁下半場無以為繼,PSG另一皇牌基利安麥巴比則食詐糊,維持0:1戰果。拜仁最終以作客入球飲恨,費歷克賽後說了長達5分鐘的感言:「我與拜仁仍有合約……但對我來說要成功,需不斷衡量現况、面對新挑戰和思考怎達成這件事,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費歷克亦說即將接任球會行政總裁一職的名宿簡尼,仍未找他商談去留問題。德媒演譯這代表他與總監沙歷咸美斯盛傳不和,將加快他離隊,接受今夏帥位懸空的德國隊邀請。球會去年轉會政策是二人關係惡化的遠因,分析指會方在疫情下放走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及小將約舒亞舒克斯,只簽入祖普慕亭等二線兵應對。適逢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基拿比及哥列斯卡等中前場主力受傷,拜仁是役以阿拉巴推前任中場,只有7名後備球員,急需入球下71分鐘才換人,更印證球會轉會操作的問題。

另外,英超的車路士同樣主場輸波,但晉級4強。他們補時遭葡超代表波圖的前鋒達利美倒掛攻破,兩回合仍贏2:1。

其他報道:紅軍迎殘陣皇馬圖創奇蹟 艦隊右後防堪憂 文尼蓄銳乘勢攻堅

其他報道:東奧百日倒數 疫情陰霾未除 民調:72%國民不欲7月揭幕 防疫應變議而未決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歐聯 拜仁慕尼黑 巴黎聖日耳門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基利安麥巴比 尼馬 皇家馬德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