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富咸疑爆疫 臨陣取消出征熱刺 利物浦主場禁球迷 (23:22)

英超近日再次爆疫,由於富咸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周四凌晨(31日)作客熱刺一仗,於開賽前3小時宣告延期。

英超最新一輪病毒檢測中,富咸多人呈陽性;賽會於香港時間今晚宣布,該隊原定明晨2時作客熱刺一仗延期,是繼愛華頓周二凌晨迎曼城的賽事後,今輪第2場未能如期舉行的賽事。熱刺主帥摩連奴在Instagram大發牢騷,拍下職球員苦候賽事消息的場面,抱怨開賽前4小時仍未知要否比賽,嘲諷道:「真是世上最佳聯賽。」

至於利物浦被降低疫情級別至第3級,紅軍與愛華頓未來賽事暫禁球迷入場。前者周四凌晨4時作客紐卡素,則按當地原定防疫政策繼續閉門。

相關報道:英超|曼聯升次席寫後費格遜時代最佳 福仔轟11年來最遲主場絕殺球

其他報道:侵權案|喬丹體育敗訴賠42萬 需向米高佐敦道歉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疫情 確診 熱刺 富咸 利物浦 球迷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