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沙排】白血病復發再移植骨髓 港將劉梓浩積極面對「今仗一定贏」 (11:35)

香港沙灘排球代表劉梓浩今晨在社交網透露壞消息,表示纏擾兩年的白血病復發,已入院準備再次接受骨髓移植。不過,他表現樂觀積極,寫道會盡快出院與朋友見面。劉梓浩與拍檔王沛林在專頁上,亦寫道會打贏這場「比賽」。

25歲的劉梓浩今晨在社交網稱,2019年2月獲親姊捐贈骨髓後,度過開心的一年多,但上月發現癌細胞復發,需要入院「維修」一下,會在另一胞姊幫助下,再次接受骨髓移植及化療。他又盼親友不要太擔心,有經驗下會盡快康復,期待出院與他們再聚。他與王沛林的社交專頁則寫道,「比賽繼續進行,好多後盾支持我哋,呢場比賽一定贏」。

劉梓浩於2018年首度為港出戰亞運,惟開賽不久因身體不適退賽,之後發現患上突發性白血病,治療多時後出院,近月重返健身室,但5月底透露身體狀况反覆,上月再次入院。

其他報道:【疫下英冠】韋根進入破產保護程序 被扣12分跌至榜尾

其他報道:【英超】辛尼赴慕尼黑體測勢離曼城 哥帥:他在拜仁會更開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沙灘排球 劉梓浩 王沛林 白血病 骨髓移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