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壇奇聞】俄超隊索契復賽炒羅斯托夫10:1 發帖恥笑對手派青年軍 「踢到媽媽帶你回家」 (19:11)

歐洲多個足球聯賽近期重開,包括俄羅斯超級聯賽,但首日即有PFC索契10:1大炒排名高8位的羅斯托夫。出現如此「爆冷」比數,皆因後者日前有6名一隊球員確診新冠病毒,需全隊隔離,只能派出青年軍應戰,賽前更受索契社交帳號管理員「抽水」恥笑,稱「要踢到媽媽帶你回家」。

羅斯托夫早前因應一隊未能出戰,要求比賽延期,但不獲索契接納,結果創下比賽大軍平均17.2歲的俄超最年輕出賽紀錄。PFC索契卻不為意甚,在社交網貼出一張青年在沼澤的照片,否認恃強凌弱:「我們都曾經是學生。今日只是踢場波,場地是水平的,波是圓的。我們會踢到媽媽帶你回家。」索契的「抽火水」帖文迅速引來批評而「著火」,會方其後刪除並致歉。

回說比賽,羅斯托夫是「意外」先開紀錄的一隊,但索契之後靠出獄後加盟球隊的前國腳高哥連大演帽子戲法,終反勝10:1。然而,是役最佳球員是客軍門將丹尼斯波波夫,他雖然10次失守,但亦有15次撲救,刷新聯賽紀錄。

其他報道:【英超:有片】曼聯僅和熱刺 迪基亞失誤 堅尼:他是最被高估的門將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復賽大勝10人阿仙奴 阻利物浦下場封王 雷斯被逐後暗示不獲續約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俄超 羅斯托夫 PFC索契 丹尼斯波波夫 球壇奇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