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有片】曼聯僅和熱刺 迪基亞失誤 堅尼:他是最被高估的門將 (16:01)

曼聯在今晨出戰首場英超復賽,憑後備入替的保羅普巴完場前博得12碼,並交由波基斯費南迪斯主射中鵠,作客1:1逼和熱刺。但賽後焦點,卻落在「紅魔」前隊長堅尼,在評述賽事時狠批門將迪基亞的失球業餘,是「最被高估的門將」。

曼、熱雙方今仗各有主力傷癒復出,拉舒福特、哈利卡尼及孫興慜齊正選登場。左閘勞基梳爾第200次為曼聯上陣。熱刺領隊摩連奴第二次倒戈前東家,去年底首次對碰,紅魔主場險勝2:1,今仗在熱刺球場閉門作賽,主隊先於27分鐘,憑翼鋒貝雲積右路突破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後勁射,門將迪基亞撲到仍彈入網,半場熱刺憑這入球領先。

曼聯全場取得65%控球佔優,於下半場63分鐘換入傷癒的普巴,是這名法國隊中場自去年12月底後,時隔近半年首為球隊上陣,亦是他首次面對昔日在紅魔時代簽入他的前帥摩連奴。而他亦在81分鐘,右路突入禁區被守將艾歷迪亞推跌博得12碼,由中場拍檔波基斯費南迪斯操刀扳平。曼聯完場前幾乎再獲極刑,但被視像裁判(VAR)推翻,終雙方踢成1:1握手言和,曼聯連同停賽前,累積12場不敗,賽後續排聯賽第5位。賽後普巴獲波基斯稱讚主動讓出主射12碼職責,以球隊利益優先。曼聯下周中將主場迎戰錫菲聯。

曼聯門將迪基亞雖在失球後,飛身救出孫興慜的頭槌,避免球隊再失一球,但仍難逃評述賽事的紅魔前隊長堅尼狠批:「如果是我,我可能半場休息時就會揮拳打向這個公認的世界級門將。如果是我,賽後一定不會讓迪基亞、馬古尼和梳爾上隊巴,他們應該自行乘的士回曼徹斯特,迪基亞絕對是我見過以來最被高估的門將。」眼見昔日隊友如此批評麾下,領隊蘇斯克查則護航兼反擊:「堅尼是出色球員,也是我的好友之一,但我也不肯定他能夠百份百阻止這個入球」。

其他報道:【英超】基亞利殊年初違隔離指引遇車禍 被控不小心駕駛8月上庭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復賽大勝10人阿仙奴 阻利物浦下場封王 雷斯被逐後暗示不獲續約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熱刺 迪基亞 哈利馬古尼 堅尼 蘇斯克查 貝雲積 拉舒福特 哈利卡尼 摩連奴 保羅普巴 波基斯費南迪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