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布雷西亞主席與女兒確診 曾稱不惜扣分拒派隊復賽 (21:48)

意大利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嚴重,意甲榜末球隊布雷西亞主席施連奴今日(19日)證實,他與女兒確診,並稱「感到極度的疲累和骨頭劇痛」。

意大利傳媒早在當地時間昨天,已報道施連奴「中招」,這名布雷西亞主席今日確認:「經過在卡利亞里的兩周隔離後,我到醫院檢查,結果我和女兒確診,兒子則無礙,我感到極度的疲累和骨頭劇痛。」意大利目前約17.6萬人確診,逾2.3萬人死亡,僅次於美國。

疫情令意甲自上月上旬開始停擺,至今復賽無期,就算重開,施連奴上周初仍斷言應取消,甚至表示即使球隊被扣分,也拒絕派隊比賽。布雷西亞現落後位處安全區的尾四球隊熱拿亞9分。

另外,布雷西亞前鋒巴洛迪利或會被意大利隊教練文仙尼重召,文帥說:「只要巴洛迪利專注足球和有表現,大門會為他開放。他的機會像所有人一樣,亦擁有重要質素,但要靠他自己了。」「巴神」自2018年9月碰波蘭隊後,一直被意軍棄用。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意甲擬復賽前安排所有球員作病毒測試 布雷西亞主席再揚言罷賽毋懼扣分

其他報道:【英超】毋懼因疫情少收2億 曼聯無意要求球員減薪

其他報道:【球星抗疫】佐高域聯袂宿敵拿度費達拿 三巨頭籌3000萬助草根英雄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意大利 意甲 布雷西亞 巴洛迪利 主席 確診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文仙尼 意大利隊 國家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