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Celine Dion拍紀錄片 提高大眾關注「僵硬人症候群」 (11:05)

加拿大55歲樂壇天后Celine Dion患上僵硬人症候群(Stiff person syndrome,SPS),其經歷被拍成紀錄片,Celine Dion冀藉此提高大眾對這罕見病的關注。紀錄片播放日期尚未公布。相關熱點:Celine Dion患僵硬人症候群 腦神經科醫生解構症狀及治療方法

Celine Dion於2022年12月透露患上僵硬人症候群,並因此先後取消2023年及2024年的巡迴演出。她形容,這些年她正面對一個巨大挑戰,「從發現我的情況,到學習如何與這個病共處和管理它,不讓它定義了我」,又稱好掛念舞台及與歌迷見面。在暫別演出的歲月,她決定記錄這段時間的經歷,希望提高公眾關注,也可讓同路人知道如何治療這個病。紀錄片將於亞馬遜Prime Video播出。(法新社)

相關字詞﹕樂壇天后CelineDion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